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院子里,我看着一棵棵樹,讓我想起了一些樹的名字:楊樹,榕樹,桑樹,柳樹,桃樹,楓樹…等,忽然我又想起了——松樹,松樹有着樸素、簡潔、堅強的的高貴品質。所以在所有的樹裡邊,我最喜歡“松樹”。 

 松樹,並不像柏樹那樣筆直挺立,莊重肅穆。不像榕樹那樣枝葉茂盛,綠陰如蓋。也不像桂花樹那樣翠綠,閃爍着油亮的光澤。但是,松樹卻有堅強的高貴品質,這是其他樹都沒有的。 

 松樹並不像梅花,梅花有許多人讚頌她,但松樹沒有;梅花的淡淡芳香能讓人陶醉,但松樹沒有;松樹能把葉子弄成松針,梅花沒有;遇到狂風暴雨,松樹還堅強地站着,梅花沒有;松樹可以做成木材,為人們服務,梅花沒有;雖然梅花被人讚頌,但是真正為人們服務的是松樹。 

 松樹,他不怕狂風暴雨,不怕各種災難,在任何時候,都能堅強、挺拔地站着。 

 松樹,他默默無聞、捨己為人、甘於奉獻。 

 松樹,願人們都能像松樹一樣堅強、默默無聞。

您正在瀏覽: 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