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了這麼久還不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了這麼久還不努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你懶了這麼久,是不是該努力了?”一篇微小說上標着這樣一段話,我一愣,回味自己的過去,卻發現我憑什麼都沒有做成。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進入不同的中學后,有了新的舍友。

  一起去餐館,她們可以翹着二郎腿自然的點菜,而你在那局促不安的捏着衣角,生怕這一頓飯下來沒了你一個月的生活費;去逛街,各種衣服讓你看的眼花繚亂,一翻標籤,你只想放下衣服離開;逛商場別人都是買買買,而你只是默默的拿了一i瓶礦泉水,接受着眾人的嘲笑和售貨員的白眼;本以為能在成績上出一把威風,可是,考試后你才發現,你會的別人也會,你不會的別人還會,你是不是應該略微努力一下了?

  或許你會將這些統統歸於你的父母沒有錢,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上,但是,沒有誰生來要養誰,你是不是應該努力一下?買幾本名著花些聊天的時間閱讀閱讀?增加一下自己的課外知識。學習,課本上學到的東西永遠不夠用。你是否要做做筆記,課餘背背筆記?是否抓緊時間考慮一下未來?為未來規劃一些實際性的東西?可是你沒有,一個都沒有!

  親愛的,你懶了這麼久,是不是真的該勤奮一下下了?

您正在瀏覽: 懶了這麼久還不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了這麼久還不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