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找個理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找個理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我們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例如:我沒有盡最大努力,我沒有準備好,我沒有信心,那天我生病了,等等。但是我們何不為自己找一個成功的理由呢。

  我是一名差生,查的連班主任都放任不管,只要我上課不打擾他人的學習,我可以胡作非為,上課睡覺,玩手機,看漫畫,這些別人沒有的特權,我卻有,別人不敢做的事,我卻沒能做,班主任可以嚴厲的批評其他人,但是我卻除外,因為我是差生,還可以這樣說,我是爛泥扶不上牆。

  當然我的成績也是年級最差的,我也習慣了,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不學習的時候,我總會說”我腦子太笨,不適合學習”就這樣我讀完了初一,初二,然而到了初三,我有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他不知道我以前的總總,每次我犯錯的時候,他總會嚴厲的批評我,我也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搪塞他。直到那天他說了這樣一句話:你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努力找一個理由。

  我一下子愣了,想起了以前的總總,是啊,我找了那麼多的理由,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努力找一個理由,我終於醒悟了,我不會在這樣墮落下去了,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還有努力的理由,那就是為了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找個理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找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