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理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理由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舉行了體育節!每個人都展示出自己的一面!而我,這個膽小的我,什麼也沒參加。但練長繩時,老師選擇了我,我既高興又擔心!

  開始訓練了,在操場上,我們盡情發揮出那激情的一面來,我也不例外!可是,男生好像一點也不團結,還在那打打鬧鬧。我們今天沒練好。原本明天就會是新的一面,但還是那個樣子。我們最終以失敗告終!老師對這件事情很重視:這是表現團隊精神的時候。所以老師便每次拿半個小時給我們進行訓練!似乎是被老師的這句話所感動,男生不再大鬧,而是專專心心的,那我們女生就更加努力。過幾日,已經臨近比賽。老師計時一次:240、251。還算不錯“只要你們努力了,一天比一天進步,我就很高興”我們現在還對這個數字很滿意。結果,事事不順。第二天,也就是星期3的時候,同學們完全已經瘋狂中,已沒精力訓練(一天的學習已經疲倦,再加上體育課訓練,已精疲力盡了)。老師下來,我們又振奮精神,開始練習。又一次計時:儘管同學們很努力的跳起來,可是還是有失誤不斷出現。我心裡很緊張:怎麼辦?要是在這樣,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豈不是……不敢往下想。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只跳了179個。老師看看,說:“算了,今天就別練了,不練了。不練了,回去吧!”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說:“繼續吧!練吧!還有時間!”老師卻執意要我們回去。同學們都很失望。我想:“老師都對我們失去信心了,還能有什麼呀!”似乎老天爺對我們的懲罰,天下起雨來,灰濛濛的。豆大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心都涼了。

  星期4的體育課,經過商量,我們決定一定要跳個好成績,讓老師不對我們失望,高興。恩,就這樣,我們每個人都竭盡全力,沒有出現過失誤!可能是太慢了,又或許是下雨的緣故,雖然沒失誤,但只跳了280個。計出得失,在那半個小時里,我們就好跳了。還在下雨,而且越下越大,學校都籠罩着朦朧,雨霧圍繞在這裡。老師為確保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讓我們下去訓練了!怎麼能打破我們的計劃,一定讓老師高興!就是這樣,我們吃完飯,就偷偷跑了下去訓練。雨越下越大,只能戴着帽子訓練了,但沒有一個人退縮。幾乎每個人身上全打濕了,我們加緊訓練,一定要完成這個“願望”。老師叫我們回去了,我們都不。一口否定,我想:“不回去不過頂多回去被罵,沒什麼,就留在這裡吧!”未來壯壯士氣,我們都數着數,1、2、3……99、100!啊!我們終於跳到三百了!好高興啊!我們抱在一團,慶祝吶喊,盡情洒脫我們的淚水和汗水!這樣老師一定會高興的!“好舒服啊”我尖叫着,這是高興,激動的吶喊!老師又叫我們回去了。我們堅持再練5分鐘,5分鐘后絕對回去!老天爺被我們感動了,途中停了一次雨。

  現在,雨雖然還在下,但依然擋不住同學們的高興。操場上只剩我們班的同學,只剩下我們的歡呼雀躍,激動。再來5分鐘,我們整裝待發,每個人都全神貫注,竭盡全力,無不盯緊了那根繩子。老師也在上面看着我們呢!每個人臉上就像開了一朵花,別提多高興了!哇!又進步了12個。我們馬上跑回教室去(那是我跑的最快的一次),早已分不清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了!回到教室,發現全身淋得像個落湯雞,但每個人都沒有為此抱怨,反倒是高興,我們成功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場景。我永生不會忘。我還記得老師的一句話:“你們這樣,真的是,讓我既高興,又心痛!”每個人都沉默着,似乎在高興,高興老師這樣理解我們;似乎在感動,感動老師這樣評價我們。總而言之,每個人都想喜而泣極了!我也不例外!

  這次的經歷讓我嘗到了愈多滋味:高興,難過,充滿希望,感動……也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精神,更讓我勇敢面對未來,不再膽小!

  我們沒有理由不贏,在精神上,我們已經贏了!超越了自我了!

  實驗中學初一:鄭爽

您正在瀏覽: 沒有理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