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理由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理由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理由的愛,它是母愛。

  ——題記

  我很固執,因為我的固執,我傷害了那個一直陪伴我、呵護我的人。

  當那天。

  我如往常一樣,微笑着、大聲地喊着:“媽媽!”媽媽用聽似開心的聲音回應道。我又開玩笑地說:“你想不想我啊??”“當然想!”一樣的聲音,爸爸從客廳走出來迎接我。

  做了一系列的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后,爸爸把我拉進書房,指着那滿滿一小櫃的葯,說:“知道媽媽得了什麼病嗎?”看到那麼多葯,先是一驚,無非是胃病嘛,多年的老毛病了。我仍掛着笑臉說:“胃病呀!”爸爸低了一下頭,說:“這次帶你媽媽去長沙檢查,本來以為是胃病,但醫生說是憂鬱症。知道什麼是憂鬱症嗎?”聽到爸爸的此番回答,我的腦袋不禁轟了一下。我裝作沒事的樣子:“憂鬱症就是很憂鬱啊!”“憂鬱症是因為過度操勞、操心,你媽媽之所以操心就是因為你。”過去一幕幕的情景像放電影一般浮現在腦海:與媽媽頂嘴的場景,一次次對媽媽的拒絕,自以為是的堅持自己的觀點,對媽媽的冷淡,與媽媽無數次的“戰爭”懊惱、悔恨交織心田。“以後你要監督媽媽按時吃藥,聽媽媽的話,多做出點成績來,讓媽媽多開心一點、少操心一點,病就會好一點。”

  記得,那天爸爸說了很多,我也想了很多。我想,以後我要多抽時間陪媽媽,不論怎樣,對她都要微笑,我要好好學習,不能那麼貪玩了,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

  我走進客廳,對媽媽綻開笑臉。

  湖南邵陽展輝實驗學校初二:瘋子侃

您正在瀏覽: 沒有理由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理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