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本書,日積月累記錄了我的快樂、悲傷、生氣、失敗和勝利;童年是一本日曆,日月如梭刻下了我從一粒種子成長到一棵幼苗再次成長到一棵植株直到未來;童年是一本同學錄,友誼第一記錄了我的朋友們和我共同成長,共同成熟;童年是一首歌,母愛偉大唱出了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黑板趣事:

  小時候的我從來不會去多想一些什麼事情,簡單來說就是顧前不顧後。那個時候我還剛上小學一年級,教室里有兩個黑板,其中一個是用來做板報的,另一個是給老師板書用的。由於做板報的黑板上面的圖畫很漂亮我不忍心破壞所以就在老師用的黑板上畫畫,好像因為我的帶頭剩下的同學也跟着畫了起來但每次一上課就迅速擦掉黑板上的畫,老師每次都不會發現。但好景不長,那次學校的鈴鐺壞了老師已經來了我還沒注意到,所以結果大家應該已經想到了。

  童年的我們永遠是那麼可愛,做的事也是那麼可愛,希望我們永活在童年裡。

  天津大港區油田四中初一:初時夏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