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小小的魚兒,現住在大海,在來大海的路上,我收到了很多幫助,卻不能報答,只能將感激埋在心裡,到了大海之後,再將感激裝進郵件里,用一封封郵件,將我的感激發送出去! 

  致小溪: 

  小溪!我要謝謝你!是你,用手將我輕輕的推動,讓我省下非常多的力氣,繼續前進去應付大河! 

  致水草: 

  水草!我要謝謝你!是你,在我過大河時,纏住了我,讓我沒有被洪流沖走,讓我的生命延續了下來! 

  致星星: 

  星星!我要謝謝你!是你,在我待在黑暗夜晚時,眨着眼為我照明,讓我在黑夜能繼續前進不止! 

  致螢火蟲: 

  螢火蟲!我要謝謝你!是你,在我迷路無助的時候,閃着光幫我指路,讓我少走彎路,儘快到達了大海! 

  致陽光: 

  陽光!我要謝謝你!是你,一路上用溫暖的陽光,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在寒冷的冬天,依舊向著遠方,前行! 

  致荷葉: 

  荷葉!我要謝謝你,是你,用清涼的陰影,讓我感到無比清爽,讓我瞬間提神,在炎熱的夏天,向著目標,繼續前進! 

  咦?怎麼感覺有魚在碰我?睜眼一看,我怎麼還在荷葉下面?哦!原來這只是一場美妙的夢,是另一條小魚叫醒我的!她問我:“你是不是要去大海啊?”,我連忙說是,她又說:“我也正是要搬去大海住,一起去吧!”看來,我又要多發一條郵件咯! 

  致小魚: 

  小魚!我要謝謝你,是你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着我,在我失意的時候指導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呀!一個知心的朋友是多麼的重要,沒有了朋友,一個人是會有多麼孤獨! 

  朋友!我,對你心存感激!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