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感人的舉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感人的舉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最無私的。當孩子們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媽媽們都會奮不顧身地去保護自己的孩子,這是天性使然。可是,如果,當自己的媽媽遇到了危險了呢?孩子們又會有怎樣的舉動呢?它們是否也會像自己的母親那樣對待自己的媽媽呢?其實,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就在今天我看到了這樣一個感人的視頻。有一位釣魚愛好者。他在河邊掉到了一條大魚,當這位釣魚愛好者看到自己掉了這麼大的一條魚的時候,心中真的是非常的興奮。可是,正當他想要釣起來的時候,這個時候,這條大魚的身旁出現了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魚,雖然這些魚兒和大魚長得有點不一樣,但是,那些小魚都奮力地游向這條大魚,好像拚命地想要拽回這條大魚。那麼,可想而知,這群魚兒應該是這條大魚的寶寶吧!本來魚媽媽都想要放棄了,不是魚媽媽不曾想要逃離,而是它掙扎過,努力過,可是,還是無濟於事,它絕望了,就在它放棄的時候,它的寶寶們出現了。那些寶寶們試圖用嘴巴想要把媽媽給叼回來。它們一次又一次地嘗試,但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這個時候,魚媽媽看到孩子們那麼努力地想要救自己,它似乎又重燃了希望。於是,它不在放棄了。它也和寶寶們一樣,努力地掙扎着,魚媽媽心裡暗自想着:為了孩子們,一定要努力,哪怕是最後一點希望,也要掙扎到底,決不放棄,要不然,孩子們就要成為孤兒了。而且它們還那麼的小。於是,魚媽媽拚命地想要掙脫嘴巴里的魚鉤,這個時候,旁邊都染紅了鮮血。看來,魚媽媽肯定是把嘴巴都弄出血來了。而這個釣魚者看到這樣一副感人的畫面,他深深地被打動了。被魚媽媽和這些小魚兒的舉動深深地震撼了。於是,他決定把這條大魚放回到河裡去。這麼一來的話,它們一家就可以團聚了。這位釣魚者也不忍讓它們母子分離。魚媽媽從魚鉤掙脫的那一刻起,心情自然也是愉悅了。

  如果不是這群小魚兒奮不顧身地救媽媽。也許魚媽媽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勇氣生活下去,它老早絕望了。是孩子們的堅定,那麼堅持,讓魚媽媽有了再活下去的勇氣。也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一個感人的舉動,才打動了釣魚者。他才會放生這條魚。它們才能一家子團聚。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感人的舉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感人的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