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有一個女大學生,當時十八歲,正值花季般的年齡,她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女孩。

  有一天,她去一個偏遠的山區感受貧苦生活。走着走着,遠處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了她。她看見一團黑色不明物體圍着一個白點點,好不壯觀。由於她自己本身近視,看不出白點點是一隻丹頂鶴,黑色不明物體就是沼澤。

  越走越近,她終於知道那裡是丹頂鶴陷入了沼澤之中。她突然萌生了一個念頭,要救丹頂鶴出來。丹頂鶴雪白的翅膀一下一下地拍打着沼澤,正在努力掙扎中。但是,誰都知道,一旦陷入了沼澤,若沒有人救的話,是不可能生存的了。眼看丹頂鶴越陷越深,女大學生來不及想太多,就趴在地上抓着丹頂鶴的翅膀想讓它飛起來。丹頂鶴是救起了,但是女大學生她卻因為用力過猛而雙腳陷進沼澤。丹頂鶴眼睜睜看着這一切的發生。忽然,丹頂鶴凌空飛起,可能是去呼喚人們來救她。其實動物也有靈性的對嗎?女大學生安詳地看着這一切,心裡感到既欣慰又滿足,她認為,只要丹頂鶴活着就好,就好了……

  等人們趕到出事地點的時候,女大學生早已沉了下去。但是人們彷彿看到了,看到一位身穿雪白衣裳的天使從沼澤中升起來,升起來……

  丹頂鶴朝着天空叫了幾聲,凄厲的叫聲使在場人們的眼淚統統不受控制,慢慢滑落下來。丹頂鶴忽然又飛了起來,飛向遠方,好像是要向人們送信,傳誦這位女大學生的事迹,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記住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