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人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有千千萬萬的感人故事,但是讓我心酸流淚的故事讓我始終記憶猶新。 

  那是一天晚上,在一戶人家裡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在給他6歲的兒子小雨洗腳,邊洗腳邊講着小鴨子的故事。 

  給兒子洗完腳,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又打了一盆洗腳水又去給奶奶洗腳。

  剛好這一幕被小雨看見了,他想媽媽給我和奶奶洗腳她肯定沒洗,想到這他便拿着一個盆子朝衛生間走去。 

  當媽媽再回到小雨的房間時卻發現小雨不見了,此時媽媽一轉身發現小雨有他那稚嫩的雙手顫巍巍的端着沉甸甸的洗腳水向她走來。 

 小雨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洗腳。”媽媽聽到后開心的笑了一下。 

 小雨在給媽媽洗腳時說:“媽媽我也給你講小鴨子的故事。” 

  這個故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它卻表達着小雨對媽媽的一種關心之情! 

;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