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可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可愛的老師 

  臨淄外國語實驗學校 

  2008級 5班 

  於俊媛 

  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老師,那邊是歷史老師。說到這裡,同學們有可能會大吃一驚:歷史老師可是最嚴厲的老師,怎麼會可愛呢?其實,這是你不了解她,在冰雪般的面龐下的,其實是一顆的心。 

  歷史老師整天板着一張臉,戴着一副有三分之一臉的眼睛,但是,那雙眼睛里卻放着睿智的光芒。 

  同學們好像都很怕她,她只要一來同學們便會乖乖坐好,拿出她要求準備的東西。老師講課時沒有一個人敢說話,歷史課差不多是我們班紀律最好的課程了。 

  歷史老師平時很少笑,彷彿像一座冰山,尤其是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更是不能容忍,因為她希望我們能完美,讓我們優秀。 

  在以前,我不是很理解,以為歷史老師性格有點古怪,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歷史老師是最可愛的。 

  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考試發揮的很好,拜託了級部“倒數”的榮譽,尤其是在歷史這科,同學們學得很好。就在那天,歷史老師捧着我們的試卷,盯了許久,會心的笑了,笑得很甜,彷彿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看着她豐碩的教學成果,第一次對我們表示了讚許。 

  歷史老師的機智,歷史老師的性格:歷史老師的見識多廣,無一不讓我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