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最可愛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最可愛的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老師,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

  金秋送爽,馬上又要迎來了教師節。每個人的成長與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經常有人把老師比喻為春蠶,比喻成蠟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傳授知識給學生,教會學生怎麼做人。

  從小起,我的理想與願望就是做一名老師。因為在我心目中,老師是最可愛可敬的人。課上,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孜孜不倦的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課下,生活中的疑問與困難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解答與幫助。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發自內心的對我所有可愛可敬的老師們說一句:你們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報答你們對我的奉獻與教育。老師,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最可愛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