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我好想啃你的臉呀 

  眼圈圈天生是巧克力噠 

  我好想好想摳你的腳丫 

  踢呀踢呀踢呀踢呀呀呀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吃飽了笑哈哈 哈哈哈哈 

  …… 

  —— 題記《麥兜響噹噹》 

  偶爾看了一部動畫片《麥兜響噹噹》感觸很深,便想用文字把這個可愛的小豬給記下來。 

  粉紅色的小身子,右眼上有一個巧克力色的胎記,構成了這隻麥兜小豬。麥兜是一隻沒有腰,也沒有脖子的小豬。他的腸子是直上直下的,因此拉巴巴很暢快。麥兜沒有過人的智慧,也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然而這隻小豬卻帶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在麥兜的身上有着所有人都少有的單純,善良,與世無爭和憨厚。他又和我們所有人一樣平凡。但是麥兜用他的單純,善良創造了屬於他的幸福。在這隻小豬的眼裡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也許麥兜很傻,很笨,甚至有些遲鈍,但是他卻很單純樂觀。也許他不是低能,他只不過是善良而已。 

  在他的眼裡,最幸福的事就是:“我最喜歡的事莫過於和我最喜歡的媽媽吃我和媽媽最喜歡的快快雞。”因為麥兜是一隻很孝順的小豬,他希望自己爭氣,讓媽媽不會擠眼淚,不會有更年期。憑着他不懈的努力,終於在他的試卷上得了A。麥兜是一隻爭氣的小豬,至少我這樣認為。 

 麥兜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阿May送給他的一塊白色橡皮擦,他一直沒捨得用,一直留着。麥兜是一隻大方的小豬,他可以把自己最喜歡吃的泡麵分給好朋友吃。 

 麥兜的生活中有很多失敗,也有很多失望。可他卻從沒氣餒,他用他的努力創造着屬於他的奇迹。 

  也許我們都是麥兜,一直單純善良的小豬。在人生路上也有過很多的失敗,但是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曾經美麗。做一隻麥兜小豬,就這樣很幸福的生活着。傻傻的,蠢蠢的。 

後記: 所有曾經純白的孩子,在殘酷的的生活里一點點的成長,一點點沉淪,而許多悲傷,我們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能知道。唯有那隻名叫麥兜的小豬不變的單純和善良。

您正在瀏覽: 麥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