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祝福——秋思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祝福——秋思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雖然和你認識不久,但是我很快的就產生了種親密感。很是喜歡你,能和你做朋友,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好像誇張了點哦,不過這是真心話哦),對你的了解,MM不是很深,也只能我個人對你的看法了。起初我還是初級會員的時候,曾和你聊過,你並沒有理睬我。當時我就覺得你很冷漠,很討厭你。當我生入高級會員的時候,在你的作文評論里寫我想和你做朋友。你也就答應了。JJ,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願意與我做朋友的時候,簡直歡喜地不得了。多想能和你見見面啊。看到你願意與我做朋友的時候,我對你的看法改變了,覺得你的性格並不是冷漠的,而是活潑的。當初看到推薦會員上你的名字,就認定了你是我的好朋友。多想和JJ一起上學啊,多想經常聽到JJ那親切的話語啊。很想和你發紙條,訴說我的故事,可是我很懶,嘴裡說的事,並沒有真正地去做過。所以和你聊的機會很少。在我所結交的好友里,對你的了解是最少了的,我並沒有白來小荷,因為我結交了許多知心夥伴。怎能不高興呢?JJ,多想把你寫多點啊。每次坐在電腦前,總是幻想着你的面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圓圓的臉蛋。這就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每個人的外貌都不同,你是不是也像我描述的那樣呢?JJ,多想看看你給我的作文寫的評論啊。JJ,可以答應MM嗎?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祝福——秋思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祝福——秋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