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最可愛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最可愛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就在那一剎那間,無情的災難——地震,震碎了我們的心,震破了我們美好的家園,震撼了全世界,它奪走了不計其數的健康寶貴的生命。當無情的災難還在繼續與一個個脆弱的生命賽跑時,一個又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平凡凡的人們從四面八方攜手走到了這些災民的面前。此時,他們是多麼的可愛啊!他們奮不顧身地冒着生命的危險衝到了最前線,他們用愛去感化,用心去幫助一個個素不相識的,孤苦伶仃的人們。

  “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危險,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解放軍用一雙雙血肉模糊的手從殘垣斷壁的廢墟中刨出了一個又一個倖存者。面對強烈的餘震他們不逃避,面對傾盆大雨,他們還要堅持——當老百姓對他們致以崇高敬意時,他們毫不猶豫,斬釘截鐵的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們是人民的子弟兵,我們隨時準備着為人民做貢獻,我們絕對聽從黨中央的指示”。他們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精神感動着全世界,他們崇高的品德是多麼高尚啊!在我心中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緊接着,一個個醫療救援隊衝到戰士們的身邊,從戰士們手上接過一個個倖存者並為他們包紮,包紮,再包紮,他們用最精湛的醫術,夜以繼日地搶救傷者,他們還要拿出全部的愛來安慰,照顧這些恐慌的倖存者。此時此刻他們眼前的老人就是他們的父母,青年就是他們的兄妹,兒童就是他們的孩子。總之,所有的人都是他們的親人。在我的心中,我覺得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當無情的災難降臨時,我們辛勤的園丁——老師顧不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此時每個學生都是他們的孩子。有的老師想方設法把孩子疏散到安全地帶,而他們卻是最後一個離開危險地帶。有的老師用身體為孩子們打開了生命的通道而他們卻在這場災難中永遠地離開了人間,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品德是多麼高貴呀!在我心中他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還有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志願者,他們用一顆顆愛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倖存者,他們是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有的捐出錢物希望幫助災民重建家園,有的拿出家中的糧食為災民解決飢餓;還有的一面幫助災區兒童重返校園,一面為他們撫慰心靈的創傷——在我心中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讓我們每個平凡的人都變成最可愛的人!讓我們都學會感恩!讓我們用愛為災民撐起一片藍天!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二:彭煜鈞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最可愛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