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鎖住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鎖住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成長的日子裡有的是辛酸,因為我們會遇到解不開的難題;也有人說,成長的日子裡有的是壓力,因為我們要承受兒時沒有的勞累;還有人說,成長的日子有的是煩惱,因為我們已經一點點遠離那美好的童年了。我想,我已被那把成長鎖牢牢的鎖住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玩的女孩,所以對於“學習”這個名詞,直到現在還很陌生,每天面對那些複雜的數學問題,真想一頭撞上牆,一個都已經上初中的小大人了,應該怎麼辦呀!可是別說,小時候的我學習成績還是可以的,我想勞逸結合才能學好東西吧,現在每天對着一大堆的難題,就連童年的百分之一的快樂也沒有感受到,難道童年真的被鎖住了嗎?

  不但如此,我對其他方面也是很煩惱的。為什麼上了初中就失去了童趣,也許童趣就像一陣風,呼的一下就飛走了。那為什麼成長的過程中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呢?對了,也許又是那陣風刮來了煩惱吧!但是,為什麼風兒要把童年鎖在箱子里呢?

  上次放月假回家,媽媽無緣無故就對我發火了:“為什麼你這次成績下降了,而且還這麼厲害,是你上課沒認真聽,還是你根本沒有用心學。”我反駁說:“讀書就是這麼累,我根本沒心思學。”“啪”的一聲,把自己鎖在了房間里。心是那麼痛苦,沒有一點兒空氣可以使我呼吸,我坐在床上,快要頹廢了。“我做錯了,我不該這樣回應媽媽。”我心想。但不能否認的是,我哭了。

  我想,再次擁有童年,一個雲彩似的童年,而不是成長過程中的煩惱,但如今我的童年已被長長的鎖,鎖住了,它伸進了我的內心,封住了我的童心。

  安徽黃山屯溪區黃山市新世紀學校初一:龍飛崖

您正在瀏覽: 被鎖住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鎖住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