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中國又增添了一個女娃,很不幸的是,她成為我的妹妹 。雖然這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喜事,卻對我來說,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悲劇……

  在我認為,家裡的妹妹都是怕姐姐的,但並不是。在我的家裡,是我怕妹妹的。

  知道我為什麼怕她嗎?因為她有一副很調皮的性格,每次都會弄點東西來整我,如果一天不整我,就睡不熟覺。

  那天,正是我小妹5歲生日。看微曲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的櫻桃小嘴,可迷人了。

  在她生日那天,我被她折磨了幾次,爸爸媽媽買了個大蛋糕,我準備座下的時候,突然感覺有種不祥的感覺,卟通,我摔得四腳朝天,原來她的惡作劇“病”又發作了。氣得我準備罵她的時侯,她卻說:“今天我生日,什麼都得由我。”氣得我又氣又想笑。準備切蛋糕時,卻不知道什麼原因,電停了,屋子裡一片漆黑,妹妹捉緊時間,手弄了很多奶油,把生弄得傻聖誕老人似的……

  一次生日就把我弄成這樣,妹妹的調皮“病”真是治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