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的生日,我永遠難忘......

  記得上一年,我過生時,正好星期六,我請哥哥姐姐等人來參加我的生日。我們的主題就是燒烤。我躡手躡腳地拿起一根火腿腸,猛防鹽。刷好了佐料,我放在架子上,烤啊烤等了好久,終於烤好了,我剛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哎,真咸---這時我扭着臉,邊扇嘴邊吐,狼狽極了!什麼爛東西嘛!我生氣地想。再看看其他人,一個個滿臉堆笑,香噴噴地吃着燒烤,而我呢?想到這裡,我覺得有人在拍我肩膀,原來是爸爸,他手拿一根肉串,微笑着遞給了我。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吃完一根,再繼續烤吧!這次我吸取了教訓,只放了少許鹽。像剛才那樣又烤了起來。烤好了,我聞了一下,啊,真香,我頓時“口水直下三千尺〃,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太棒啦!我高興地吃着,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甜的,大家都為我感到高興,我自己也是。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又有趣的生日,不僅使我玩了個過癮,懂得怎樣燒烤,還使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真是太有趣了,我愛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