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當然也會有很多的人進入我們的生命,上演一場或喜或悲或無趣的話劇,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就悄然離身,我們想要保留住這些記憶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一張照片,來代替我們的記憶。

  我最珍惜的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小學六年級四班的畢業照了。那是一張很大的照片,上面有我小學時候全部的老師和同學。照片上,我們站在學校的一棵大楊樹的前面,老師坐在第一排,我們按照高低個,又往後面排了四排,照片上的我們還帶着紅領巾,笑的正是十分的燦爛。

  每每看到這幅照片,我都會想到小學的時候和同學在一起學習的時光,我們彼此之間發生或爭吵,也盛開了友誼之花,我們和老師一起交朋友,在學習之餘,坐在草坪上交心玩耍,看着照片,彷彿曾經的過往已經在照片之中都走了出來,很多場景都在眼前一一呈現。

  雖然我們現在都各奔東西,為了自己學業去了不同的學校,但是我們同窗六年的情感還是不會改變的。期待着有一天能夠和你們相逢。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