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日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月22日,是蘇煒同學的生日。蘇煒是我一(2)班時的同學,現在讀二年級。我因為跳級的緣故,提前升入三年級,兩人已經不在同一個班裡。可是,她仍然邀請我參加她的生日會,真令人開心。 

  下午,我們相約在著名的風采樓下。加上我,共有12個同學參加這次聚會。活動的第一個節目是包餃子大賽。在規定的範圍內,看誰包得又多又快又好。同學們你追我趕,好不熱鬧。比賽結果,許嘉煒第一,我第二,聶韶芳第三。 

  生日會第二項活動是“腦筋急轉彎”。由蘇煒同學出題目,大家用小紙片兒回答問題,在規定的時間內看誰回答得又快又准。題目不難,大家興緻勃勃,搶着回答。 

  活動的第三項是“警察捉小偷”。蘇煒做“警察”,我們12個同學做“小偷”。我不擅長做“小偷”,一下子就被那個熟悉地形的“警察”給捉住了。 

  生日會最後一項活動是吃蛋糕。看着那大大的生日蛋糕,有些同學口水都流出來了。許嘉煒同學用電子琴為大家伴奏《生日歌》。大家伴隨着琴聲,高唱“祝你生日快樂!”的時候,生日會到達了沸騰的頂點,同學們興奮極了。 

  蘇煒同學的生日聚會是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他既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又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喜歡這樣的課外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