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們這群天真無邪的小屁孩在興趣班開展了一個。有趣的生日派對。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對終於在三點整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壽星先分了碟子給我們。然後就開始點蠟燭了,壽星說:“只要別人生日,你只要拿到一根完整的蠟燭點燃許一個小願望,就能實現呢!”聽了壽星的話,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向壽星手裡的蠟燭進攻,在點燃蠟燭,然後插在生日蛋糕上許一個小願望,可是有一些同學的蠟燭倒了,壽星看到了說:“誰的蠟燭倒了,願望就實現不了了。”那些蠟燭倒了的同學聽了都快哭了,他們多想在拿一根蠟燭可是蠟燭都已經沒有了,哎!

  到了分蛋糕的時候了,還不到壽星分蛋糕,我們這群小屁孩已近開始爭先恐後的開始搶蛋糕了。快看,我們有些人用叉子叉起一塊蛋糕直接放進嘴裡;有的有手抓起一坨蛋糕放在自己的碗里;還有的人狠不得把脖子深得和長頸鹿一樣長直接把蛋糕全部吃完去……真是太誇張了!

  雖然這次生日蛋糕我沒吃多少,可是這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一次生日派對!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謝婉玲 (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