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趣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生日。雖然我們在一個小學,但是因為不在一個班,所以一直不認識,到了初中變成一個班剛開始也不熟,是因為經常一起踢足球才認識,再加上我們住的很近,常常一起上下學,就慢慢熟了。

  說來也巧,他爸媽家和我奶家近,我爸媽家和他奶家近,於是我們周末也常常一起出去打遊戲。雖然不在一所高中,但還是經常聚在一起,甚至是周末一起玩次數最多的吧。

  記得去年我也陪他過生日,當時送了他一個定製的鋼筆,上面刻着我們“秘密組織”,還一起吃了自助火鍋,雖然很普通,但是卻總是很難忘。

  今年也能陪你一起過,實在很幸運。大概是因為跟你一起時總是很輕鬆,沒有任何壓力,不用裝什麼,也不用費勁腦筋想話題,不用擔心自己說錯話,和你一起又總是很愉快吧。儘管過的不是非常奢侈,但是確實我最難得的記憶。友情就是這麼奇妙吧,一開始沒有任何交集的兩人慢慢融入彼此的生活,有過嫌棄有過爭吵,儘管有時沒有交集,但最後我們的“線”還是會重合,總會消除隔閡。

  今天又一起去打遊戲,打完后出來天氣還不晚,看着昏昏沉沉的天氣隨便進了一家快餐店,慢慢吃着快餐看着天色慢慢變黑,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這也會成為以後消逝的一刻,但在此時此刻,我是快樂與幸福的。

  希望以後的時光還能有你,以後還有幸能參加你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