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光樣子可愛,而且性格活潑開朗。一天,笑笑笑,誰見誰笑,誰見誰愛。 

有一次,兩個同學在打架,那次可多虧了我喲!“丁零零,丁零零!”“也!”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出教室。玩的玩,跳的跳,跑的跑;唱的唱。我嘛,當然是邁着輕快的步子,哼着小曲,帶着笑容,如一個沒有煩惱的小兔子往操場跳去。我走着走着,唱着唱着,一轉身,啊!這怎麼得了啊!我的天啊?我們班有兩個同學在做生死之戰。我急忙跑過去,他們的決一死戰,正進行得熱血沸騰。他們都皺緊了眉頭,手抓緊對方衣服,嘴裡嘰里呱啦不知道說的哪門兒外語。我氣極了,作為班幹部,怎麼能讓班上出這種事?我插起腰,撅起嘴,準備發威。可是,沒想到,我一進人群,他們見我那樣子,個個都哈哈大笑,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生氣地說:“喂,笑啥,好笑?”打架的兩位笑彎了腰,各玩各的了。我雖然被搞得糊裡糊塗的,可也罷,和平了! 

我的愛好還很多:彈琴、寫字、跳舞、下棋、騎車……這些都略知一二,不信?你問我媽媽唄。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無邪,個性實足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