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鏡子前看着裡面自己的臉蛋:烏黑亮麗的短髮,胖嘟嘟的臉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旁邊兩個深深陷下去的梨窩。就這樣普通的一張臉而已,不高挑也不奇特,只是帶着一絲俏皮的氣息。誰叫我是個樂天派,整天嘻嘻哈哈的呢。

  但是,我也有不同之處。

  我喜歡看書,若是不用上學我可以連續看上一整天。那些書的主人公一一印在我的腦海。在《我們班的博客——四年級進行時》我在想,為什麼同學們總是反感黃老師呢?黃老師只不過是嚴格了些。同學們又是如何應對那堆積如山的作業量?在《賣火柴的小女孩》中,那個小女孩是如此可憐。疼愛她的親人去世了,面對的是可怕的父親。光着腳丫在冰天雪地的大街上賣火柴,她是如此的辛酸,卻又不得不這麼做。相比之下的我們,豐衣足食,或者爸爸媽媽呵護的日子。我們難道不應該好好學習,還要有什麼不滿嗎?在《愛德華的奇妙之旅》《銀頂針的夏天》《海底兩萬里》《駱駝祥子》……我都明白了許多,看懂了許多。惋惜着,行動着。

  我喜歡交友,在學校我有着很多朋友,他們沒有相像之處,但他們仗義,熱情,可愛,大方,沒有一處不讓人誇讚。我把書借給他們看,他們把書借給我看,一個一個借下去,很多人都可以看到這本書。當朋友遇到困難,就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等你有困難,他也就會幫助你了。

  看,這就是我,一個熱情的女孩。我相信,在學習這塊遼闊的海洋,我一定能脫穎而出!

  福建南平邵武市實驗小學新天地分校五年級:肖夢媛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