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瞧,這個鏡子里愛笑的小妹是誰? 

  彎的像一個月牙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眼睛,形象雖然比較平凡,但那嘴角總是向上翹着,被同學“供奉”成微笑女娃子!呵呵,雖然有點土,但我毫不介意,誰讓我脾氣好呢? 

  雖然愛笑,但我還是有一個天生的性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不,那天同學們第一次見到了另一個樣子的我。 

  那是一個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全國任何會說話的生物都在重複着一句話:“熱死了!”在這樣一個好天氣,愛美的女孩子當然也不會放棄這麼好的一個機會,爭先恐後的把美麗的裙子套在身上,一展風采。 

  正當大家都在對別人的衣服大作評價,操場的另一邊傳來了一聲鬨笑,好奇心強烈的我當然也不會不理睬,迅速跑到“事故發生地段”去“了解情況”。 

  原來呀,是一位調皮的女同學把另一位女孩子的裙子帶子解開了。那位女同學嚇的哇哇大哭,面對我這種擁有一身正氣的孩子來說,想不管都難。我幫她將帶子接好,有為她擦乾了眼淚,這才止住了眼淚。 

  這時,那位惹是生非、唯恐天下不亂的“肇事者”居然發出一聲嘆氣說:真麻煩!”我立即瞪了他一眼,劈頭蓋臉的將她的種種不是說出來。也許是第一次見的微笑女娃子如此大發雷霆,不由地震住了,一臉疑惑地看着我。 

  這就是我,一個不同尋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