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這一天就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百年的奧運,終於迎來了。那一次,我很自豪。 

  2008年8月8日8時許,北京鳥巢一片歡歌笑語,在鳥巢的中央,許多藝術家來為我們表演,他們那婀娜多姿的舞蹈,讓我們留連忘返。當表演結束后,傳遞聖火的運動員進場了,他跨着輕盈的步子,臉上閃現着喜悅、自豪的神情,他每到一處,那裡就會掌聲一片。到最後一棒時,他突然縱身一躍,“飛”起來了,直到鳥巢上空,他在空中奔跑着,後面的熒幕也隨之滾動起來,當他停下時,他點燃了聖火,聖火直竄上空,緊接着鳥巢外圍放起了煙花。我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幕式時,眼裡閃現着激動的淚花。 

  在放完煙花之後,運動員進場,志願者為了一個圈,不停的拍手,跳舞,露出笑容。我焦急的期待中國運動員進場。當中國運動員進場的那一瞬間;當播音員說出“中國”時,當翻譯說出“china”時,全鳥巢的觀眾都吶喊着,手裡舞動着五星紅旗,連國家主席胡錦濤伯伯也站起來,向他們招手。走在最前面,舉着紅旗的是姚明,在他身邊的是“5*12”大地震中的9歲英雄少年林浩。跟在姚明後面的運動員舉着五星紅旗,五星紅旗在風中搖曳。2008年北京奧運會,它代表了我們祖國強大起來了,也代表了我們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再受到西方各國的輕視。我為我是個中國人而驕傲,而自豪。在開幕式上,我最不能忘懷的是解放軍升國旗時的莊嚴場面,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高舉五星紅旗,升旗,那莊嚴地一次敬禮,使我難以忘懷。 

  那一次,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