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人的奶奶都是慈祥的,很和藹可親的。我的奶奶也不例外,她不但對我非常好,而且非常節儉,從不浪費。 

  奶奶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不高,有一張最會讓小時侯的我笑的嘴,在那曾經細膩光滑的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皺紋。 

  奶奶看起來很老,但是那是因為以前長年累月的在地里幹活,皮膚才晒黑了。現在,奶奶雖然不在鄉下了,但依然很勤勞,每天起的很早。 

  奶奶最大的優點就是節約,因為她曾經是農民,知道一粒米一顆飯來之不易,也教育我們不要浪費。奶奶非常慈祥,常在爺爺打我時保護我,但有時我讓她太生氣了,她也會打我,那時我不懂事,就記恨奶奶,也就因為我不懂事,沒多久就忘了。和奶奶在一起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奶奶常教我一些有趣的東西,比如:山上有什麼可以吃啊!水裡有什麼啊!……我就在一旁認真的聽着,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奶奶讓我快樂!帶給我我無限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