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幾,身高約一米五。臉上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還有一雙慈詳的雙眼。

  爸爸說我和奶奶很親,這話真是千真萬確。奶奶從不打我,媽媽罵我時,奶奶說別罵;爸爸要打我時為奶奶為我出氣,奶奶是我的保護神。可是近些時間,奶奶腿腳不方便就回老家了,我也失去了“保護神”。這不,每一次回老家,奶奶都說我長高了,又總是關切地問我在家裡過得愉快嗎?這一切一切,都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每一次我從老家回家時,奶奶都會送雞蛋,而且自已又捨不得吃。這時我想奶奶養的雞很多,然後雞生蛋,蛋慢慢積少成多,再送給我。我決定等奶奶過來時我也要送她一件禮物。我真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