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真的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真的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 

 戶口本說:“張家銘,1996年8月7日,長女,漢族。” 

 鏡子說:“這個小女孩呀,長得嗎,還不錯。粉嘟嘟的小臉蛋,濃濃的眉毛,她可愛臭美了,一有空就對着我照呀照的。最特別的要數她右眼角邊的小疤,這個疤可有些門道,正看是一個‘人’字斜看是一個‘上’雖說不好看吧,可她卻不以為然,說這是老天給他的賜字——‘人上人’嗎!” 

 老媽說:“我這個寶貝呀,無論是學習,還是音樂,都是極頂尖的棒。可是,你只要走進她那個卧室,准得大跌眼鏡,這哪裡還是卧室,簡直一個菜市場。看看她的桌子,滿滿一摞書。讓她把看過的書放進書櫃,可她硬是不聽,往桌子上隨手一放,把桌子弄得亂糟糟的,寫作業都困難。再看她床上慘不忍睹吶,這哪裡是床,簡直一個商品店:書,復讀機,撲克……一應俱全。一次,她要去上英語班,可英語書卻無影無蹤,火急火燎找了半個小時,才發現英語書在她被窩裡睡大覺呢!” 

 老師說:“家銘真是可好苗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她可是學校里的名人哦,每次學校舉行活動,獎品總有她的一份,並且在學習上也是不達目的不罷休呀。” 

 同學說:“她是我的好榜樣,跟她坐一桌,那可是佔盡了光,一遇到不懂的問題,問她准沒錯,她可是打破砂鍋‘講’到底。不過呀,她有時也有些‘母老虎’風範。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胳膊肘把她的書法作業弄髒了,她便火山爆發,使了一招‘扭’轉乾坤,我的胳膊就變紫了,命苦啊!” 

 居里夫人說:“我可是她的好榜樣,她把我的畫像夾在書里,說要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女中豪傑呢!” 

 我說:“其實,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活潑可愛卻又辦事拖拉,馬馬虎虎的小女生啦!”

您正在瀏覽: 這真的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真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