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是永遠的右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永遠的右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很多的不順利,但有一種人一定會在你的身邊一直伴隨你的左右,這種人就是朋友。

  雖然我現在是小學六年級,但是我也懂得什麼是朋友;朋友是下雨時的一把傘;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是寫字是的那雙忠誠的右手;是在你衝鋒陷陣時的一把衝鋒槍;是你獨自走在黑暗森林的一把火把;是海上那個船。但是我也知道什麼的人不是朋友,是那些危險地時侯就拋棄你的人;是在和你以前平安無事的時候和稱兄道弟,而衝鋒陷陣的時候說是與你並

  肩作戰,但卻是準備着逃跑的人。就先我們的品德書上說的故事一樣:胖子和瘦子是好朋友,一天他兩去叢林中玩,突然一隻熊出現在他們的面前,瘦子三兩下就爬上了書,當胖子讓瘦子拉他一把時,瘦子卻置之不理,最後胖子裝死才逃過一劫。

  但是我也相信一個然人套失去了朋友就等於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右手,為什麼了?因為我曾今在一本說上看過。

  那天一個人和他的朋友在賣的一架旅遊飛機上到處飛行,但是飛機飛到一半竟然沒有油了,他在駕駛這時他的朋友說:“這裡有兩把降落傘,我先下去過後你在下去。”說完他的朋友便跳下去了,當他準備跳的時候發現沒有第二把降落傘時他朋友特別的生氣,時最後他的救了當他去找他的朋友說理時,朋友的家人告訴他朋友一直沒有回來時他才明白朋友為了救他自己獻出了生命。

  這次若不是朋友跳下去減輕了飛機的重量是飛機成功的飄行要不他就會死。

  這兩個事例告訴我們朋友不是自己所恨的對象,但是朋友確實你生命中的右手。

  姚河輔導小學六年級:儲子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永遠的右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永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