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超級六班【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超級六班【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報復郭曉梅 

  “唉!男生的榮都讓這個“黑蛋”給敗壞了,我要給男生爭臉!!”我不禁這樣想到。“來了來了!”什麼來了,噢黑蛋來了,我趕忙叫上我的哥們,說:“A計劃實行。”於是摩羯和白羊(我們一直用星座稱呼對方)沖了上去,坐到自己座位上。(當我寫到這裡時,我都想太驚險了,話題轉了一大彎,真是為黑蛋捏了一把汗!)等黑蛋一來摩羯、白羊就伸腿絆倒她,結果沒有成功,摩羯和白羊伸腿太早,讓黑蛋發覺了。唉!那倆個個白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對他們扔出了這麼一句。 

  我接著說:“B計劃!”處女單槍匹馬出發了,對黑蛋說:“黑蛋,”黑蛋哼了一聲,處女連忙說:“郭曉梅,老師有請。”黑蛋看了處女一眼,接着走了。我還以為這次決定能行,可是“天下就負有心人”黑蛋剛走到教室門口,又說:“老師不是還沒來嗎。”暈,她怎麼這麼清楚啊! 

  最後我又說:“終極計劃——Y計劃,行動。”這次不只一個人了,我、獅子、金牛、射手等全部出動,只不過現在不是時候,等上體育課時。終於,時機成熟了,我們來到操場,心不在焉的玩起遊戲,畢竟還有“任務”嘛!黑蛋終於跟那兩個“蛋殼”因為單單單、王男、郭曉梅成立了一個蛋殼組,現在除了我們銀翼星座族,其它的族根本無法反抗。我們十二個人假裝打架,依次到黑蛋那撞她一下,最後把她撞哭了,跑去告了老師,後果大家也知道了吧。雖然站了一節課,但為了男生的榮譽,無所謂。到現在,還有的男生很欽佩的叫我:“大哥。” 

  以後會怎樣呢,請收看下集《永遠的超級六班【三】》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超級六班【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超級六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