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噓!請靜靜傾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請靜靜傾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09月01日(陰曆)

  初一了,是的,我成為了一個初中生。不!只能說表面上是的。許多人認為跨入了初中學校的大門就是一名初中生了,其實不然。初中生不僅僅要求身體上的生長,更要求思想上的成長。就我們班來說,一共51人。真正的初中生那真是廖廖無幾。大概只是班長,郭丹。可以稱得上初中生的全年級大概都只有十一二人。有的成績很好。沒錯,好成績固然很重要。但往往成績好的學生,思想上都在六年級學生左右的思想。我想做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但這不像成績,努點力,短時間內就可以得到成效。思想上的成長只能靠經歷,經歷的越多,思想上便越完善。經歷而有不同於受罪,只是從一件事情上獲得從大從小的經驗來提醒下次的接近錯誤。不要故意的犯錯。錯誤並不可怕,關鍵是看你怎麼看待。既來之則安之——。做一個真正的初中生。

  2012年01月15日(陽曆)

  湖南省益陽市南縣三仙湖鎮中學初一:崔煥明

您正在瀏覽: 噓!請靜靜傾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請靜靜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