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人傾聽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傾聽的心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難得的一個好月亮的晚上,月亮那麼潤澤,月色如水,清風拂面,多麼涼爽!

  但是,我的心卻是一潭死水,再也不會有波濤與漣漪,因為沒有人傾聽我的心聲。

  那是一年前的今天,由於父母工作原因,我從小住在奶奶家,我與我的玩伴小驪一起在奶奶家玩。玩累了,我們一同躺在草垛上,望着天空,明朗的夜空,月亮在她身上穿了一件毛絨絨的外衣,很是可愛。

  我們談起了我是否要回城的這件事。

  “你想回城去嗎?”小驪疑惑地盯着我,她的眼睛大大的,微有點藍,像一扇敞得很開的窗子,眼睫毛長而密,有些憂鬱地垂了下來。

  “唉,我也不知道。”我有些無奈地說,“怎麼了?”

  “我只是擔心你到了那兒就把我給忘了!”

  “不會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連忙說道,“那如果我走了,明年此時我會回來看你!”

  “好,一言為定!”她笑得那麼開心,我也很快樂。

  我不久后被接到了城市,一切都變了。

  樓房那麼高,高得觸目驚心!街道像一望無際的河岸,車輛如同小魚在其中穿梭,兩旁的樹那麼密,我好高興!

  但這股新鮮與興奮勁很快就消逝了,因為我只能學習,失去自由了!

  我沒有朋友,書本是“摯友”;我沒有樂趣,學習是“快樂”,我沒有自由,作業填充了我。

  與小驪的約定也像夏日裡的露珠,被太陽蒸發了!

  直到有一天……

  “叮呤……”

  “喂,誰呀?”媽媽接起電話。

  “高媛朋友,小驪……不行,她不能回鄉下,你知道她有多忙?”

  我十分悲痛,推開門,跑了出去。

  秋天的長空一碧如洗,太陽當頭照着,風輕輕從耳畔吹過,合歡樹羽齒狀葉應在風中細細舞動,我的心情卻壞透了……

  坐在林子里,我想了許久……

  最後,我還是回家去了,一言不發走進了屋子,躺在床上,很傷心,忍不住哭了起來。哭着哭着便睡著了。

  夢中,我與小驪一起玩,笑得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無人傾聽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傾聽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