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為什麼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為什麼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男孩長成了大人,但他仍不明白母親哭的原因。所以,他決定給上帝打個電話。撥通之後,他便問上帝,“上帝,為何母親們總是那麼輕易就掉眼淚呢?”上帝回答說,“聽着,孩子,當初我把母親們造得很特別。我把她們的肩膀造得堅固而柔軟,這樣,她們既可以承擔起世界,又可以給別人安慰。我又給了她們一種來自內心的力量,使她們可以忍受分娩時的痛苦,還有那往往來自兒女的拒絕” 

  “我賦予她們一種韌性,當所有人屈服的時候,她們仍能闊步前進,毫無怨言地眷顧着她們的家人度過疾病和辛勞。我還給了她們一種情感,讓她們在任何時刻下愛着她們的孩子,甚至是受到他們的傷害的時候。正是這種情感,使她們安撫孩子的輕傷細痛,分擔孩子在青少年時期的焦慮和恐懼,母親們也心甘情願,”“最後,我給了她們一滴獨一無二的眼淚,它在任何需要的時刻奪眶而出。那是一顆人類的眼淚,也是她們唯一的弱點。” 

  1.M代表着她賦予我的無數財富, 

  2.O代表着她日漸逝去的年華, 

  3.T代表着她為拯救我而淌過的淚, 

  4.H代表着她純金般的心靈, 

  5.E代表着她閃着愛的光芒的雙眼, 

  6.R代表着健康,她會永遠健康的 

  7.這六個字母串成一個

  8.“MOTHER” 

  9.這詞語代表着我的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母親為什麼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為什麼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