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什麼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什麼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噢!人總是伴着自己的哭聲來的,卻又總是伴着別人的哭聲走的,而又在這短暫的哭與哭之間,你又能為別人,為自己哭幾回呢?每每落下的淚是內疚,是羞愧,是感動,還是悔意…… 

  每每落下的淚水,我都流下的是悔過的淚水,但在偶然的一堂課中,我這個不輕易感動,不輕易流淚的男子漢卻在那字字入心扉,句句感人心的話語面前,讓那眼淚模糊了我眼前的景象…… 

  腦海里的時間開始倒流,小時侯,剛開始咿呀學語,蹣跚學步時的不小心跌了個跟頭的哇哇大哭,流下了那交雜着疼痛與好奇的淚;上學時,第一次挨父母的打而又不甘心的嚎啕大哭,流下了那不解與怨恨的淚水;那一次雨下的分手和離別的於心不忍,流下了那傷心與悲痛的淚水……這一些到現在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而到了今天,到了那一堂課上,我從心中回想起這一次次的淚水,一次次父母與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從心底一下子湧起一股感恩的甘露,滋潤那乾涸的淚腺,記得有一位長者說過:“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不斷成長;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恩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感到愛情的可貴。 

  一幕幕的景象在我的眼前浮現:老師無私的教誨與關心;父母細緻的呵護與關愛;陌生人溫心的問候與幫……這一切是多的溫馨與和諧。 

  漸漸的,我知道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發自內心的吶喊與感動,每一顆那珍珠般的淚水,都包含了那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畫面…… 

  忽地,一顆晶瑩的淚珠滑落到我的嘴裡,原來淚有點甜有的咸……

您正在瀏覽: 淚,什麼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