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為子女操勞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為子女操勞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為我們辛苦的操勞着,為我們的幸福努力創造着,而我們、卻不知道回報的我們。

  題記

  水滴感謝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幹涸;花朵感謝綠葉,因為綠葉讓它更加嬌艷;鳥兒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讓它自由飛

  翔…… 

  歲月無情的染白了你烏黑的髮髻;鋒利的刀片殘酷的在你的臉上留下蒼老的痕迹。你卻依然操勞着,你不知道勞累,為了子女,你甘願彎腰駝背,你願意丟失你青春的美麗容顏。子女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你嚴厲的眼神,響脆的巴掌,不忍的神情在你眼裡縱橫交錯。但子女們並沒有理解你,反而更加煩你、厭你、恨你。他們沒有理解你、看到你、顧及你,只是覺得自己委屈、心裡受到傷害。卻不知道,身邊的一個人更加委屈、心痛…… 

  誰有知道,你心裡才最酸楚,一巴掌拉遠了你和子女的距離。一句不堪入耳的話傳入你耳簾,我知道,你很絕望、傷心、難過、因為你的付出本來就是無私的、單純的、不求回報的,但是“只求回報的包工頭”“心機好重的人”“虛偽”等等形容你的外號刺痛着你、傷害着你,吞噬着你,那齷齪的大口侮辱着你,辱罵著你,你只能“忍”女兒原本理解你,但你的“忙”扯遠了你和她的距離,你們成了兩個世界的人,你給予她的溫暖,她冷冷回絕,把你折磨的心如刀絞,你努力維持家庭和睦,但她故意製造紛亂,他知道,哪怕你和了“孟婆湯”都不會忘掉他…… 

  你的委屈、痛苦、難受都是自己忍着,而子女們的委屈呢?都像你吐訴,卻不知道那是在刺痛你的心,所以,我從不向你訴說我真實情況,即使受到委屈,我都要自己扛着,哪怕那是幼稚的行為,即便我的肩膀不夠成熟,但我想感恩,我認為我已經步入社會,我正一步步的成長,我認為我可以的,因為,你的付出是我們回報的100倍1000倍10000倍哪怕後邊加無數個“0"都是難以回報的,因為要知道”愛是無價的,我們的成熟,指導我們要回報我們的愛、就像郭富城唱的“對你愛愛愛不完”即便他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我認為是這樣的,我對你有着大海的愛,那麼你對我的愛足以淹沒整個地球!你不圖我什麼,你只希望你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只希望你的女兒能出人頭地,有出息,你的迫切心情女兒能理解。 

  媽媽,你是春蠶,吃的是桑葉吐出的卻是絲,即便放到鍋里去煮,你也願意,因為你對這個世界奉獻了你。媽媽,對於你的奉獻,女兒永生難忘。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啊。媽媽,女兒會努力地。 

  媽媽,你今生今世為女兒操勞着,你到了奈何橋,擔憂的也是你的子女吧,我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為子女操勞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為子女操勞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