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憶童年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憶童年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聽着這首童年,我的思緒也隨着它漂流到了我的童年時代。 

  回憶起我的童年,無數美好的記憶瞬間聚集到了我的大腦。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充滿了酸甜苦辣,也充滿了喜怒哀樂。小時候,每當到了夏天,我們一家人就會坐在空地上乘涼。每到這個時候,媽媽就會給我講故事。那時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講的故事了。 

  記得有一個夏天,我們一家人又和往常一樣,在空地上乘涼,數星星。那一天的星星特別亮。年幼的我舉着手指,在天空中一顆一顆地數着。這時,媽媽突然問我:“寶貝,你在幹什麼啊?”我稚氣地回答:“我在數星星呢!我要數完天上的星星。”媽媽笑着說:“寶貝,星星你是永遠也數不完的。不過,媽媽給你講一個數星星的孩子的故事。”“好啊好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媽媽津津有味地給我講起著名天文學家張衡的故事。我聽着聽着,聽得入迷了。媽媽講完后,問我:“你長大后要當什麼呢?”我大聲地叫了起來:“我長大以後也要像張衡一樣,做一個偉大的天文學家。”“好,有志氣。”爸爸叫了起來。媽媽摸着我的頭,和藹地對着我說:“那你可不能讓我們失望哦!”我甜蜜地笑了。 

  從那以後,當年的諾言,就如同一句魔咒,深深地映在我的心頭。它常常不是地提醒着我:千萬不能驕傲,你目標還沒有達到,千萬不能放棄。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像自己的理想繼續拼搏吧! 

  童年帶給我如夢般的感覺,童年讓我陽光燦爛。如今,童年稚氣的我已經長大了,但童年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永遠是我心底最爛漫的一朵花。人生憶,最憶童年時!

您正在瀏覽: 最憶童年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憶童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