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童年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童年時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成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被外公背着走來走去,雖然我現在覺得有一些幼稚,可我還是很喜歡童年時的我。 

  我童年記憶最深刻的事應該就是我去外公家路上的一些小事吧! 

  那個時候為公家的山上還沒有馬路,我們開到了山腳就只好走上山了。 

  我已開始就沖在人群的最前面,相當這些人的“領頭”,可剛過了一會兒,我就發現我錯了,因為山上的路十分亂,每次到了十字“路”口就會走錯方向,走對了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於是,我只好忍痛割愛,排在第二位。 

  我們要過石橋了,說是石橋,不過是幾塊長方形大石頭。媽媽說背我過去,我偏偏要自己走,可我那時太小了,一跳一跳,一下子踩空了,還好有一堆垃圾,要不然我就••••••我被拉了上去,背在背上,原來是外公來接我了。 

  就這樣被背到了外公家。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童年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童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