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寞、 標籤:落寞作文

總喜歡一個人坐在窗邊看天空,看雲朵從頭頂飄過。有屬於我的一片雲么?我期待着。 

  聽着歌,回想從前你跟我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刻,哭了、純凈的淚。 

  他們都說我是活潑可愛的,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孤單的頹廢的一面呢!好失落,竟然沒人能夠真正去了解過我。 

  空間日誌不停更新,有多少人認真看過?我無奈,用互踩的方式掩蓋沒人在乎的苦楚。欺騙自己我還是有人要的,看、日誌不是有很多評論么?想着想着,心裡更空虛了,留言無非是一些寶貝幸福,而我需要的不是這個。 

  好累的、連他也離開了。乘坐長長的列車,在轟鳴聲中離我遠去,我是不是該忘記了?說好不再聯繫,為什麼還是在一次次把他拉黑之後又再加為好友?可是他已經變了,好冷漠的,或者根本不理我。每次上線,總是要先看看有沒有他給我的留言,一次次的失望讓我遍體鱗傷,只是、誰懂誰在乎 

  朋友,我有么?僅僅是因為我幾天不上線就可以把我遺忘的,這算什麼?孤孤單單的、連上線的勇氣都沒有了。我該怎麼辦呢? 

  愛過之後、我傷了 

  傷了之後、我恨着 

  恨過之後、我無力地跌落在雨中 

  誰會在乎呢?

您正在瀏覽: 落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