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般的小河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般的小河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傍晚,我們一家三口吃過晚飯到樓下散步。小區里的小河邊熱鬧極了。站在小河邊,我抬起頭仰望天空。這時候,太陽已經悄悄藏起,雲邊的月牙若隱若現。一群群雲娃娃在天空中玩耍,把自己變成棉花糖和階梯。

  突然,腳邊“嘩嘩”的水聲吸引了我。噢,原來是幾隻金色的小魚在水中跳躍,彷彿一群快樂的小精靈。

  “哎喲”,我大叫一聲。原來是柳樹姑娘,暖風托起了她那綠色的辮子,辮子調皮地伸進我的衣領里。水面上一簇簇粉色的睡蓮花,彷彿是穿着連衣裙的舞蹈家,隨着風翩翩起舞。

  不遠處,有人 在觀賞魚兒花兒,有人在大樹下聊天,有人在打羽毛球,還有的人在靜靜地坐在石頭上。

  好一幅美麗而又豐富的“夏日”風景畫!好一個童話般的小河邊。

您正在瀏覽: 童話般的小河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般的小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