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一些像他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些像他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為什麼還不來?”我一邊哭一邊喊,“你不是說一會兒就出來嗎,怎麼言而無信呀!” 

  八年前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這時爸爸要我陪他去超市買東西,“不行!等我看完這兒段” “哎呀,你就在外面玩”就可以了,你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玩!”聽到這話,我便來了興趣,便答應了! 

  到了那裡我就按爸爸的吩咐做,爸爸去買東西,我就在花園裡玩,、因為沒什麼可玩的我便一圈一圈地騎車,兩三圈后我覺得我的技術很棒就加速,突然車壓倒了一個小石子,顛了一下,這可把我給嚇壞了。這下我可不敢加速了。古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我……一會兒,我看見了前方來了一個人,此時,又從兩旁出現里兩個過路的人,我心一慌,車壓倒了一塊巨大的石頭,突然車失控了,只聽“咣當”最可怕的是發生了——車翻了。我哇哇的哭,一邊哭一邊想:爸爸你怎麼還不來呀!當時我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忽然,有一位男士跑了過來說:“小朋友別哭了我扶你起來”我以為他是我爸爸呢但我打量了他一番……“不對,您不是我爸爸呀,我大聲喊”“來別說說了我幫你撣撣土。”然後他又幫我把車扶起來,我剛剛醒悟,還沒向那位男士道謝,他卻早走了!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如果社會上多一點像他這樣的人,那麼社會就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多一些像他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些像他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