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神話般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話般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神話般的夢 

  公德心,人人應皆有之,我們作為城市的公民,應該有一顆公德心。在昨天晚上,我就明白了有公德心與沒有公德心的差距。 

  昨天,我看到了一個人骯髒的作為,於是晚上就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公德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這時,我昏昏欲睡,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咦,這是哪裡?我怎麼沒見過?我充滿疑惑地向前走去,迎面來了一位叔叔,我問道:“叔叔,這是哪裡啊?”那叔叔答道:“這是‘無公德心之國’”。“哦,謝謝。”我感激的說。”那位叔叔頭也不回,“吐!”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就走了。真噁心。我繼續向前走着,這次,來的是為優雅女士,我心裡默默念叨着:這個國家不是像名字一樣說的呀。可是,那位女士辜負了我的想法,將手裡剛喝完水的瓶子隨手就扔到了路邊,因為,這裡根本沒有垃圾箱。好餓呀,我來到一家蛋糕店,老闆的兒子正在吃西瓜,就在我買完蛋糕剛準備走的時候,老闆的兒子將西瓜皮就手一扔,剛好仍在我腳下,把我摔得無比痛。這裡我一刻也不想呆下去了! 

  “叮鈴鈴……”哦,這原來是一個夢啊!看來,公德心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話般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話般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