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過了多久,我悄悄地張開了甜蜜的微笑,雖然有些陌生,但是我覺得這世界很美。大家都歌唱着,季節的美妙與神奇,那歌很美很美。我看見彩虹在天空飛舞,那光很閃很閃。那個姑娘來了嗎? 

  不知過了多久,我輕輕地伸出了可愛的臉龐,雖然有些害羞,但我覺得這世界很美。大家都歡笑着,季節的熱鬧與新奇,那笑很美很美,我看見燕子在樹梢跳動,那舞很炫很炫。那個姑娘來了嗎? 

  走過了夏天的酷熱,冬天的嚴寒。又迎來了這美麗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閃亮的色彩豐富了她的內容,動人的畫面充實了她的美麗。 

  春,溫暖而又美麗;春,美好而又和諧;春,熱鬧而又新奇。 

  那個姑娘又來了,踏着充實的腳步,美麗的腳步,輕盈的腳步,快樂的腳步。 

  不知過了多久……多久……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