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山上的積雪融化了,白色的紗衣褪去了,小鹿,小松鼠以及許多的小動物也跑出來活動活動了,小鹿走到小溪前,看到水裡的自己,開始嬉戲起來了。

  春,悄悄的來了,無聲無息,披着綠紗,乘着風,“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每一年的春天都是一年裡最美好的季節,是一個新的開始。

  清晨,當第一縷陽關灑向這和諧的世間時,一切都被籠罩在溫馨而又洒脫的氣息中,蒼茫的大地此刻也因和諧而不顯得凄涼,幽寂。燕子從南方飛回了北方,幾隻燕子停在兩棵電杆之間的電線上,就好似五線譜配上音符。

  春姑娘越過平原,拂過河流,跨過高山,給大地換上了一層翠綠的風衣,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一眼望去,一望無際。看,地上的野花遍地都是,熙熙攘攘。小路上,池塘邊,山坡上,田野里,煥然一新。

  初一:姚琪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