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輕輕地為柳樹梳理着綠色的長辮,樂得柳樹不停的向人們炫耀他那柔順的秀髮。 

  燕子可是春天的信使,有時在空中翱翔,有時飛快地掠過水麵,興高采烈地呼喊道:“春天來了,快起床,快起床!” 

  小草更是朝氣蓬勃,這不在風中做起了廣播體操。他們有的向燕子招手示意,有的沖春姑娘點頭哈腰。看到這,我猛然想起了一句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田野。這時的我彷彿撲進了一幅巨大的畫卷,只不過這裡的一切全都是綠色,就連天空也被染成了綠色。 

  田野的綠是不一的,是活動的,是深沉的;他給人一種莊重、嚴肅、歡愉的感覺,令人心曠神怡。 

  田野的空氣是清新的,流暢的,是不含任何雜質的;吸一口,那些凡俗瑣事都消失的無影無蹤,頓覺神清氣爽。 

  我漫步在田野間的羊腸小道上,一股清香迎面撲來,是油菜花的氣味。我疾步如飛,眼不停的四處掃視,忽覺眼角一亮,在我的左邊是一抹油菜地。金黃的油菜花四處飄香,引來了無數只蜜蜂。 

  我不禁感嘆道:春天真是太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