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是萬物從睡夢中醒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無情的北風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對,沒錯,就是春!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的狂風暴雨,她是絲絲細雨的;春天不像秋天那樣儘是葉枯花落一片,她是生機勃勃的;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她是惠風和暢的。如果要用一個詞形容她,估計只有“完美”才能體現出她的種種。

  春雨是柔和的,她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喚醒了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中,它們竟悄悄地匯成了一條小河。“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是說的真沒錯。你看,河邊有成群的鴨子,它們一個個“撲通撲通”地跳下水。憋悶了一整個冬天的小鴨子在水裡玩得真高興。一會兒排成隊一起游來游去,好像在舉行游泳大賽;一會兒,一個一個都把頭扎進水中,然後突然抬起頭來,抖動着身子,把水濺得到處都是。真是活潑啊!唉,可惜我領略不到鴨子在水中鳧游的樂趣。

  春風是柔和的,是溫暖的,是神奇的。因為她一吹,小草就擁有了一股力量,有了一種奮鬥的動力,所以不怕困難,奮力向上鑽,終於看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她一吹,榆楊就抽出了嫩芽,堅信自己一定會長出一片濃蔭;她一吹,桃李都開出了美麗的花,堅信自己一定會結出甜美的果實。

  春天一到,冰雪消融,溫度變暖,鳥兒們也從南方飛了回來。他們一刻也沒有休息,立刻去尋找樹枝和泥土,搭建自己溫馨的小家。家做好后,它們站在枝頭,向陽鳴叫着,像在和同伴寒暄,又像是在歌唱春天。

  春天,這美麗的季節,誰不會喜歡她呢?他給我們帶來的美麗,我們也應該珍惜!春天的美麗,當我們面對過春夏秋冬后,又會渴望下一個春天!

  初一:流汗小屁屁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