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披着那件大斗篷,駕着千萬隻雪精靈,氣質高昂的走了!

  瞧!春姑娘正揮舞着大調色盤,準備給萬物穿上新裝。

  哦!春,你那柔軟的發梢,正是嫩綠的柳枝;你那紅撲撲的臉蛋,難道不是桃花的微微一笑?

  春的歌唱時小溪發出的“叮叮”流水聲;春的呼喚是雷公的咆哮。

  春天,是個多麼美好的季節,春天的色彩五光十色,春的舞態婀娜多姿,春的歌唱娓娓動聽。

  春,春!春天,小動物們都跳出了洞,它們歡快歌唱,它們的快樂齊分享!

  春天的花朵五彩繽紛,春天的歌聲清脆動聽,春天的草兒鮮嫩無比!春天的人們開心極了!

  春天會變魔術,春姑娘的魔術棒,輕輕一點,把原來那個純白世界變成了一個大草原。桃姑娘換上了粉紅的禮服;梨先生穿上了潔白無暇的西裝;柳樹姑娘繫上了嫩綠的絲巾;小黃鸝換上了它最喜愛的小絨衣,又在枝頭上歡快歌唱,而小朋友們則穿上各色漂亮的毛衣,正在草地上,公園裡放風箏呢!

  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洪塘中心小學六年級:skcindy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