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了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嚴寒的冬,終於迎來了溫暖的春。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你們看,小青蛙們都蹦上水面,“哇哇”地在唱着歡快的《春天之歌》。各種各樣的小魚都浮上水面,水面上蕩漾着一圈一圈的波紋。燕子也急急忙忙地從南方趕回來,為祖國的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最美!我最美!”是誰在爭吵呢?原來是花兒們在比美呀!驕傲的玫瑰花鮮紅勝過火焰,高貴的百合白璧無瑕,平凡的油菜花黃燦燦……它們是那麼美麗,是那麼嬌貴,是那麼惹人喜愛呀!春風一吹,吹動了一張張迷人的笑臉。 

春風輕輕地吹着路旁的大樹。乾枯的樹枝上又生出了千萬條小小的嫩葉,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被風吹得“沙沙”叫,好像在異口同聲地大喊:“媽媽!媽媽!” 

春姑娘悄悄地踏進校園啦!她把五顏六色的光輝撒在校園的每一處地方。在校園的草坪里,藏着許許多多羞答答的“小女孩們”,她們只露出半個頭,走近一看根本看不見它們的身影,遠遠看才能看見一小片綠色,難怪古人都說“草色遙看近卻無”呢!草坪旁有一棵大榕樹,那高大的大榕樹像一位英勇的戰士,伸開長長的手臂,擁抱着溫暖的春風。 

好一幅大地回春、生氣勃勃的春景圖啊!能畫出這幅令人陶醉的春景圖的,只有春姑娘。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叫個 

不停,好像在說:“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