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萬物蘇醒了,春天似一位少女邁着輕盈而歡快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旁。春風拂面,春雨沾衣,春花爛漫,春水潺潺。春暉為詩歌增添亮色;春雨使圖畫洋溢生機。春,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更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

  她讓冰凍三尺的河水變成了一幅恬靜碧綠的畫卷,她讓寂靜無比的黑夜變成了一首熱鬧繁華的詩,她讓充滿嚴寒的白晝變成了一曲溫暖人心的歌。

  於是,便有了“朝來庭樹有鳴禽,紅綠幅春上遠林”的清晨;有了“遠木隨天去,斜陽着樹明”的夜晚;有了滿面的春風,有了潺潺的流水,有了飛舞翩翩的彩蝶,有了奼紫嫣紅的花草。

  對我來說,最美麗的事情便是坐在門外——感受春的溫度,觸摸春的氣息,品嗅春的芳香了。

  春風似一首詩,詩意濃濃。這首詩,寫到了楊柳樹梢;這首詩,寫到了河塘春筍;這首,寫到了青草綠葉。

  春雨似一首歌,旋律熟悉。這首歌,唱紅了山野;這首歌,唱綠了大地;這首歌,唱活了江水,唱開了田間農民的心扉。

  春景似一幅畫,色彩鮮明。這首歌,到了江南是水墨畫,到了塞外是粉彩畫,到了江浙是水彩畫。

  就讓春天的腳印踩在每個人的記憶里,就讓春天的故事演在每個人的心扉里,就讓春天的心聲吐出青春的顏色吧。

  攜春,帶着春天去找永恆的徜徉;攜春,帶着春天去看燦爛的星光;攜春,帶着春天去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