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天乘着和煦的東風趕來了,他的帶來了溫暖,帶來了生機。 

  春天,萬物復蘇。瞧,小草偷偷從泥土裡鑽出來,嫩綠嫩綠的,惹人喜愛。在田野里,那大片大片的草地上,點綴着無數的鮮花,有名字的,無名字的,像趕集似的競相開放。那花兒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湖邊的垂柳,長出鵝黃的嫩芽,在春風中飄揚,宛如少女的長發。樹林里,樹兒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小小的,嫩嫩的。 

  “唧”的一聲,春天的使者—小燕子飛來了。她掠過碧藍的天空,落在我家的樓頂上,她叫着,似乎在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蘇軾的一首詩中寫道“竹外桃花三兩枝, 春江水暖鴨先知”。可不是嘛,一群群的鴨子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下水了,小小的池塘立刻變得熱鬧起來。它們歡快地游着,不時,“嘎嘎”叫幾聲,捉幾條小魚兒吃,多麼的自由自在呀! 

  如果能下點雨就更好了。瞧那雨絲,似銀針,像牛毛,一個個從天空中跳下來,落在臉上,痒痒的,提舒服。落在馬路上,把馬路上的塵土變沒了。落在花草樹木上,給他們洗了個澡。雨過天晴,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空氣格外清新,大地乾乾淨淨,真好! 

  寸草春暉,春暖花開,春燕歸巢,春雨綿綿,多麼美麗的春天景色啊!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